好評年夜飯推薦-高CP值年菜!-素食年菜預購

<線上年菜外帶首選


(2020過年首選推薦)桃園好吃年菜訂購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研究人員今天發布的報告發現,飲用汽水和果汁等含糖飲料,與罹患特定癌症的風險較高有關。研究說,每天多喝100毫升含糖飲料,罹癌風險增高18%,但無法確立直接的因果關係。

法新社報導,最近數十年來,世界各地的含糖飲料消費量十分驚人,這些高熱量飲料早已被視為和肥胖風險增高有關,而肥胖也被公認為致癌的重要風險因素。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,民眾應該限制每日的糖攝取量,圍爐宴降低到總熱量的10%以下,又說進一步降低到5%以下,即每天25公克,會年菜食譜比較健康。

法國研究團隊欲找出含糖飲料攝取量升高和整體罹癌風險的連結,以及與乳癌、前列腺癌和腸癌等癌症種類的關係。

這項刊登在「英國醫學期刊」(Briti年夜菜sh Medical Journal, BMJ)的研究報告,分析10萬1257名法國成年人的數據資料,當中包括21%男性和79%女性,平均年齡為42歲,評估他們的含糖飲料攝取量。

追蹤時間最長高達9年,介於2009至2018年間,以評估他們罹患各種癌症風險,以及得到乳癌、結腸癌、前列腺癌等特定種類癌症的可能性。

研究人員計算他們每日的含糖飲料攝取量,與無糖飲料飲用量相比,並在追蹤期間與參與者病例中的癌症案例作比較。

路透社報導,研究學者也調整些許會影響癌症風險的因素,如年齡、性別、教育程度、家庭病史、抽菸和身體活動程度。

他們發現每天只要多喝100毫升含糖飲料,罹癌風險即增高18%,得到乳癌的風險也上升22%。

不論是含糖飲料和果汁都可見到類似情形,與罹癌風圍爐菜單險增加有關聯。

追蹤期間,研究人員發現有2193起癌症診斷案例,確診平均年齡為59歲。

研究團隊未找到和前列腺癌與腸癌的關聯性,但是他們認為,這可能是因為受試者中這兩種癌症個案有限的關係。

研究作者強調,他們的報告建立在觀察之上,無法確定這是預測將罹癌的原因。

報告執筆人建議,根據他們的調查結果,對含糖產品課稅,可對罹癌率產生顯著影響。(中央社)


《年菜預購推薦》桃園訂年菜餐廳


2020台中年菜餐廳


彰化好吃年菜餐廳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年節宅配超人氣 口感酥脆真材實料-2020過年送禮禮盒推薦

年節宅配超人氣 口感酥脆真材實料-105過年